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全部MIT] 刺激想像的小道具

許多朋友持續好奇發想與製作過程,我們只好再次「起底」啦!
在我們發想凡挺究竟要長什麼樣子的過程中,除了大家的集體欲望之外,就是這個小道具,幫助我們想像凡廷的互動。

點進去,輸入你想要配對的名字,這個可愛的網頁小程式就會告訴你他們的「本日BL相性」,包括今日最爽次數,過程全部「演」給你看,十分害羞,很多朋友(包括異物小編在內)反映他們玩到腳底發麻、臉紅心跳、奶頭激突。旁邊有人的時候不要隨便打開喔~

腐女朋友常在爭論,究竟凡挺可不可逆?!「逆推」正夯?!現在你們可以再吵一百年啦!
當然,沒人規定只能填凡挺。填入你的性幻想對象,把結果留言分享出來吧!!

1 則留言:

  1. 玩了一下午,試了很多組合,包括幾位喜歡的GV男優、二位有名的AV男優、兩部台灣同志電影的主角,分兩部分測試,角色分配如下:

    第一部分:GV男優、二位有名的AV男優
    攻:真崎航、巧克力球向井、加藤鷹
    雙修:菊池智也、Kong、阿賢

    第二部分:電影
    女朋有男朋友:王心仁(攻)x陳忠良(受)、徐強(攻)x陳忠良(受)
    盛夏光年:余守恆(攻)x康正行(受)

    一共18組,最精彩的總絕頂回數是17回,想知道真相的可以親自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