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回應] 到底是不是「真人翻模」?

「青年領袖」的產品發布後,許多朋友留言與來信詢問「是不是真人翻模」,也有朋友善意提醒我們相關的法律問題,真的很感心!

[全部MIT] 這不叫起底,什麼才叫起底? http://exotica-taiwan.blogspot.tw/2014/05/mit.html
上面這篇文章,是系列產品的製作過程實錄。裡面講的「事主」,是異物明查暗訪諸多朋友(參見附圖,節錄調查的一部分),匯聚眾人各自欲望的模樣,塑造出來的。朋友的回答無奇不有,攻受主奴各種組合琳瑯滿目,甚至有人想蹂躪他們,有人會把自己想像進去,有人喜歡保持腐腐的距離。這當然沒有標準答案,對我們來說,有趣的是這些欲望統統存在,只是在風起雲湧的當下,僅止於小圈圈、好朋友之間說三道四,八卦之餘還是把欲望壓抑在檯面下。 「青年領袖」系列產品,雖然不是真人翻模,卻是集體欲望的展現。也許跟你心目中的模樣有些差距,歹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