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

試用心得

試用心得

[素人開箱] 同住仁齋的巍挺學弟

「所以你今晚?」我問。 「睡這裡啊!這裡有這麼多空床!」 「但是沒被子啊!」我問。 「學長你有啊!」他依然是個不正經的笑容。 幾口啤酒下肚,陳巍挺說天氣實在太熱了,便慫恿著我,兩人一起脫去了上衣。 酒酣耳熱之際,我矇矇躺在床上,感覺耳邊有人在吹氣。

繼續讀

[開箱心得] 台灣製造!異物-青年領袖計畫 非凡神器 + 巍挺山丘 3P啦!(圖+影)

趁著剛剛的惡趣味幫他們各自倒上了潤滑劑還在 躺在床上讓巍挺先進來,陰道口可以明顯感受到壯碩的他將我撐開的感覺 莖幹的落差弧度,讓我不自覺得輕皺眉頭,專心去感受洞口隨著他的深線做起伏 非凡也沒閒著就在陰部附近繞呀繞的,好讓巍挺拔出時能即時的進入

繼續讀

[素人開箱] [心得] 正港的出關播種! 異物公司MIT:「巍挺山丘」「非凡神器」

也就是說你可以細緻的調整你想要的角度和挺度。細緻的意思是指,你可以指調整你想要的部份,例如你想要讓它龜頭翹一點,就讓龜頭翹,你想要前一半都彎曲也可以,你想要左彎又上翹? 你想要下彎屌?都可以!!!這個設計實在是太厲害了,以前我曾經說過你挑玩具很重要是它的形狀,但是每個人覺得爽的點又不一樣,所以就只能「繳學費」,總有機會買到適合自己的。現在有了可動關節,你就可以測試不同的角度和彎度,更可以探索不同的刺激點。

點此看全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