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素人開箱] 「艾琪別害羞」跟「非凡神器」與「巍挺山丘」的3P初體驗

非凡與巍挺洩精示意圖

龜頭的刮搔,莖幹的溫柔

收到「非凡神器」與巍挺山丘」的艾琪,馬上開始與兩人的親密冒險!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開箱心得] 台灣製造!異物-青年領袖計畫 非凡神器 + 巍挺山丘 3P啦!(圖+影)

無論你知不知道他們是誰
總之!一款MIT又是以學運兩大重心人物下去打造的你真陽具
你說你買還是不買?反正我就是跟他們3P過了!怎樣(欸!

PTT長知識,聽說這篇文有被分想到西斯版,結果我就跑去看了
因為有人推文指正介紹文裡面說明陰莖表面浮的血管那不是大動脈是靜脈

已於6/22修正,誤導的話在此至上深深歉意!
另外多補了一張圖上去,如果有任何說錯的地方也歡迎大家指正!謝謝>A<


太陽花學運 算是我第一個認真關心的社會大事,甚至讓自己也參與其中
但今天我們不談這個,假設你跟我一樣有在關注的話
相信你一定知道林飛帆以及陳為廷這兩位人物

然而,當學運告一段落的兩個月後 異物公司 
借由對網友們發出的問卷、蒐集了樣版資料,並找了台灣工廠合作(全部MIT)
推出了 非凡神器巍挺山丘 這兩款擬真假陽具
所以別再猜測到底是不是找本人翻模啦! ( [回應] 到底是不是「真人翻模」? )


久違的真開箱就看我來一一分享啦
由於到貨日的那兩天我人都不在家中
所以沒有辦法即時的拆箱,回家看到是異物寄來的,開心的快飛起來了

箱子打開之後,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呢!!
老實說,穿著熊熊內褲還抱著熊熊娃娃的插圖超可愛的
兒看起來靦腆羞澀的非凡插圖 感覺就欠人欺負?!啊XD

開始來拆盒!這邊覺得小貼心的地方是
他們封盒子的膠帶用的是不會傷害外盒的隱型膠帶欸
大多數的商品都是拿透明膠帶隨意就黏了
是不是異物公司也想到有人會不想破外盒或者想到這樣的膠帶比較好撕呢?

這次拍了影片,因為如果我不用影片的話,會沒辦法把讓我多麼驚豔的觸感分享給大家
我很久沒拍了又沒打稿,講得亂七八糟敬請見諒,歡迎快轉(艸


看玩影片版~現在就來看圖文版囉~
鏘鏘~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為為能看到的棒棒以及各自封面的說明書

但事實上說明書兩本是同一本只是前後封面不同
超方便!而且專程指取他們的中段身材來放~是不是太犯規啦XD


使用手冊的內文有
品牌精神
這在異物blog內就有大大的說明了

商品由來
非凡/ 巍挺產生的契機,其中有提到因民眾起鬨讓他們在台上互相吻了對方,讓他們兩成了螢幕情侶,也燃起了許多腐女心中的BL魂?!

商品簡介
介紹了這兩位青年領袖的身世背景,以及商品本身的材質[熱塑性橡膠]和有內置可動關節
所以非凡跟巍挺,你希望他是什麼角度他就可以是什麼角度!(當然還是有級限啦XD)

使用方式
必須配合水性潤滑劑使用,避免用油性或者矽性潤滑劑,這點真的很重要喔!
延伸閱讀:潤滑劑、潤滑液、潤滑油、潤滑乳霜、潤滑膏,介紹以及使用注意事項!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5/blog-post.html

接著是說明為什麼要捐錢給蔡育林、手天使、日日春
最後是非暴力抗爭簡介

接下來就把我們的兩大主角介紹出來吧
如果有看影片的人應該有看到我個人的惡趣味
顏色較深色的是巍挺、顏色較白嫩的是非凡
由於放至這兩樣商品的塑膠盒大小是一樣的
於是產生了「非凡進入巍挺裡面剛剛好唷」的想法...爽爽der

來看一下兩位的整體吧
一直覺得把巍挺的蛋蛋做的一高一低的設計超人性的啊!!
兩跟中間較粗的那條叫做 尿道海綿體 順便分享知識XD

向右轉!

向後轉!(如果問我為什麼不是向左轉的...請現在戰起來轉轉看XD)

上面三張比對下來,非凡的莖幹跟巍挺的比起來比較順直,而巍挺的比較有大弧度
龜頭的話非凡的冠狀溝比較明顯點,巍挺的就比較沒有溝槽感

玩一下可動關節能彎曲的極限,這是上翹

這是往下,由於非凡的長度比較長,所以能彎的弧度會比巍挺大點
但非凡這樣看起來....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有點痛啊XD

直挺挺的兩人來一張
這張應該看得出來巍挺莖幹比起非凡的更有弧度而且比較有粗壯感


來各自看看他們的細節
關於上面有提到的使用材質以及內置可動關節的介紹,盒外的貼紙也有寫
非凡的全長約21cm
不含根部(蛋蛋底座)最寬約5.4cm
底座側面寬度約9.4cm,正面看約8cm
而能塞入的長度大約17cm,是否能全部塞入,這要看每個人身體狀況而定了

 非凡的莖幹上血管屬於比較細,整體來說非常的挺直

另外一面則有一條大動脈血管從底部延伸到冠狀溝

這就是冠狀溝啦~!!
非凡的龜頭是屬於整個都能露出來的,沒有多於的包皮在旁(等等可以跟巍挺做比較)

握在手上的感覺,只能說爽爽der

巍挺的全長約17.5cm
不含根部(蛋蛋底座)最寬約5.7cm
底座側面寬度約8.5cm,正面看約8.3cm
而能塞入的長度大約14cm,這款如果女性要全部進入陰道內的話會比非凡的容易些

莖幹的細節,巍挺上面的大動脈比較多
整理而言比起非凡更有精壯感

龜頭處不像非凡是完全裸露不怕你看的感覺
巍挺就還有一點包皮感在冠狀溝下方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種感覺,超可愛的啊XD

但包皮繫帶兩側的冠狀溝比起非凡的深
而且龜頭處的肉也比較豐厚

兩根的觸感來說我覺得那種Q彈度,尤其是龜頭的的地方真的很像真人的
我自己是一個很喜歡捏GG的人,所以握捏到他們的時候,滿滿的幸福感啊
然後在分享心得之前
請允許我拿出我們家仿精液的潤滑劑來拍個幾張爽爽照吧XD

帆:啊啊~挺,你看你的好濃啊
挺:唔....

帆:好想靠上去碰觸更多啊...我又要不行了(抖
挺:來吧!滿滿的都給我吧

帆:恩..恩...啊!!
挺:看你!又出來那麼多


帆:你還不是一樣
挺:嘖!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滿滿的....濃濃稠稠的兩人)

帆、挺:好想進到你裡面啊..

今晚,你選哪一道!
(我還是比較喜歡巍挺的色澤由其配上仿精液潤滑劑之後更愛了XD)


[心得]
擬真玩具來說真的沒有很多也沒有很積極的在購入,但看到以這兩位為主角推出的產品
當下覺得如果不兩根都入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既然兩根都入了哪有不玩3P的道理呢

趁著剛剛的惡趣味幫他們各自倒上了潤滑劑還在
躺在床上讓巍挺先進來,陰道口可以明顯感受到壯碩的他將我撐開的感覺
莖幹的落差弧度,讓我不自覺得輕皺眉頭,專心去感受洞口隨著他的深線做起伏
非凡也沒閒著就在陰部附近繞呀繞的,好讓巍挺拔出時能即時的進入

於是我將巍挺拔出,快速的讓非凡挺進
天呀!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根本如同盒上說的「堅強起來,才不會丟失溫柔」
莖幹的部分真的讓我感受到非常的溫柔細緻,不同於巍挺給我感覺來得強勢
而龜頭處在進出陰道口時的刮騷又那麼的明顯
就像是他的慾望其實很強烈,卻又怕頂得太深會把你弄痛,於是不敢太過於激烈
當下整個人是非常放鬆,覺得可以全部交給他都沒關係

然而別忘了巍挺可還在呢,將非凡抽出之後再把巍挺放入
與剛剛的溫柔比起來,巍挺給我的粗壯感又更強烈了
還醞釀在非凡給的溫人時就讓巍挺快速的挺進
莫非「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說的就是對我的佔有嗎?
挺:你的心裡只能有我,比起溫柔,你更能感受到我的存在吧!

就這樣在幾次的輪替下,最後我決定將高潮給非凡
(於是拿出我的震動按摩棒,同時刺激陰蒂)
雖然巍挺給我的感受比較深刻,但一想到非凡在溫柔的對帶之後
在他快射入之前那忘我的衝刺,激烈的頂撞著你的體內
讓子宮頸口感受到一陣一陣的撞擊快感,就覺得我也能展現出我的溫柔
想著「啊啊...原來你是那麼努力的在忍耐著嗎?沒關係射出來吧!」
接著就這樣兩個人同時高潮了...

有人會擔心假設處感真的那麼軟Q,那是不是在使用上也會軟軟呢?
這點不用擔心,別用了他們都是有內置關節
軟軟有彈性的肌膚配上硬梆梆的支幹,完全就是天作之合呀(蛤?!)
既然有關節,當然不忘過程也試著將巍挺往上彎折,好讓在進出的過程中能壓到G點
非凡的部分也有往上彎折,兩個比較之下,巍挺是能比較對到位的
而底座的部分做的其實很大,蛋蛋部分朝下的話會比較難拿
但如果翻轉上來朝上握在手裡,兩個人的都會變得很順手
唯一覺得讓我想建議的就是....能不能多個吸盤設計呀?
我也希望可以把他們貼在牆壁上大玩背後式啊XD

接下來!會挑戰雙管齊下,而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敬請期待?!:p


點此去「艾琪別害羞」看其他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