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素人開箱] 同住仁齋的巍挺學弟


巍挺幫我擦去身上的精液後,依然挺著他的粗大下體抱著我,手指還不同撥弄我的洞口。
「被幹鬆了……」他笑笑。
「幹,被十七公分插,誰還會緊?」我無力趴著。
「不喜歡嗎?」他趴上來問。
--------------------------------------

「向,你看,那就是新轉來的高一生吧?」東指著遠方操場。
我抬頭看了一下,「知道啊,聽說是個問題學生,而且住我管的那層男宿。」
「很受歡迎的樣子呢……。」東下了結論。
「三樓集合晚點名!快點!不要浪費大家時間!」我聲聲催促,感嘆每天晚點名時刻總是兵荒馬亂,在這夏夜裡更惹人心煩。
「奇怪,三零一你們那寢怎麼少一人?」我問。
「學長,那個新來的……還在洗澡……」該寢學弟無奈回答。
「你沒跟他說晚點名後才能洗澡嗎?」我略顯不悅。
「說了,但……
「怎樣啦?要說就說,浪費時間!」我幾乎要吼出來。
「他說,他才不管勒……」學弟小聲回答。
「幹,叫他熄燈前來找我,三零一記一點。解散!」我揮揮手。
人群開始散去,學弟還不死心懇求我不要記點,我回頭怒視,瞥見樓梯口那個新轉來的高一生,笑嘻嘻地裸著上身看著我們。

「叩叩叩。」熄燈前,寢室傳來輕輕敲門聲。
「進來!」我頭也不回。
一個身影側過眼角,很是從容地自行坐了下來。
「學長,找我啊?」新來的學弟瞇著笑眼,依然裸著上身跟我說話。
「不是我要找你麻煩,但是你知道晚點名後才能洗澡嗎?」我懶得看他。
「為什麼?」學弟問得很輕,我卻不得不抬起了頭。
「再說一次。」我狐疑。
「為、什、麼、晚、點、名、後、才、能、洗、澡?我、在、當、兵、嗎?」學弟字字清晰地看著我。
「學長,我看你也不知道嘛?」
「我不喜歡你嘻皮笑臉的態度。」我站了起來。
「唉喔,比身高嗎?」學弟也跟著站了起來。
自知身高不如他的我,只得揮揮手讓他離開,「對了,寢室走廊禁止打赤膊。」
「遵命!」學弟笑嘻嘻地把門帶上離去。
「陳巍挺。」我翻了翻點名表,在這名字旁打上星號。
隔天校園裡,我幾次跟陳巍挺擦身而過,卻沒有互打招呼。也是,剛來就被素昧平生的學長念了一頓,量誰心裡也不是滋味。
晚點名時間,陳巍挺倒是很配合地穿好了上衣、準時出現在隊伍裡。
「學長,晚點去找你!」解散時他莫名的對我說了這句。
「叩叩!」也不等我回應,一個人影就急忙竄入。
「喂,你!」只見陳巍挺摀住我嘴巴,示意我小聲。
我低頭一看,「天啊,你帶酒進我寢室?」我驚呼。
「反正學長這間只有你自己嘛!」陳巍挺依然笑嘻嘻地回答。
「可是校規……
「校規就是要用來打破的!」陳巍挺立刻開了兩罐啤酒,塞了一個給我。
「幹,門鎖好。」我急忙起身。
「放心,明天假日,我跟室友說我要回家了,而且明天不用早點名,我們可以醉到天明!」他又在開玩笑了。
「所以你今晚?」我問。
「睡這裡啊!這裡有這麼多空床!」
「但是沒被子啊!」我問。
「學長你有啊!」他依然是個不正經的笑容。
幾口啤酒下肚,陳巍挺說天氣實在太熱了,便慫恿著我,兩人一起脫去了上衣。
酒酣耳熱之際,我矇矇躺在床上,感覺耳邊有人在吹氣。
「嗯?」我無力轉過頭,看見巍挺躺在我身邊,一隻手還在我身上游移。
「欸,學弟,我去舖個床給你睡。」才要起身,巍挺就一把拉下我,壓著我身上。
「學長,你一個人時,會打手槍嗎?」他邪邪地問。

「你醉了,別開玩笑了!」話才說完,巍挺的雙唇就湊了上來,很飢渴地糾纏著我的舌頭。他一邊往下吻,一邊拉著我的手伸去他的四角褲裡。
「幹!」我縮手。
「怎樣?」他笑著。
「好大……」我盯著他。
「比大小我還沒輸過。」他將褲襠往我面前靠近,一股濃厚的費洛蒙騷味傳來,我撇開頭。
「試看看,很好吃的。」巍挺像是哄小孩般拉下褲頭,一根粗大的肉色陽具昂然在我面前跳動,馬眼流出晶瑩液珠。
「來,張嘴巴。」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聽話地張嘴含入這根碩大的陽具。小巍挺的整體粗大,我勉強才能握住,尤其陰莖上筋脈賁張,看起來十分懾人。
「下面一點……」他指示我。
我繼續摸到他的睪丸,飽滿的兩顆在手中垂墜。他猛然一頂。
「嗚!」我想掙脫卻被他扣住雙手,憋著嘔吐感眼角滴出眼淚。
「幹,太爽了。」巍挺不顧我的嘔意,狂亂地將陽具猛力塞入我喉腔,絲毫不給我喘息的空間。好不容易等到他拔出時,我深呼吸了一大口,唾液和淚水混在一起滴在臉上。
不等我休息完,巍挺直接抬起我雙腳。「等一下,不可以…….還來不及阻止他,巍挺便張嘴吸舔我的後門。「啊,幹……我被他的鬍青扎得全身扭動。
突然一震撕裂感襲來。「你做什麼?」
我抬頭看。只見他已將我的雙腳架在肩上,下體抵住我的洞口,正要進入。
「爽嗎?」他問。「幹……很痛!」我想推開,雙手卻被扣在頭頂。

「高三很厲害嗎?我看學長也不過如此啊?」此時巍挺反倒據了上風似的,說話相譏。他低頭再吐了一點唾液,藉著唾液的濕潤,我感到更粗大的物體進入肛門,雙腳抖個不停。

「不會這麼快就不行了吧,學長?」巍挺抱住我的雙膝,開始享受進出後門的快感。隨著小巍挺的十七公分挺入,我感到下腹一陣痠楚,還能看到自己的腹部因為被頂入而上下起伏。小巍挺的身軀在我腸道內出入,碩大的龜頭摩擦的我的洞口,我逐漸感到放鬆,有了一點呻吟。
「學長。」他叫我。
「嗯?」我微微睜眼。
「被幹很爽吧?」他問,我卻沒回答。接著他用力一頂!
「嗯!」我捏著他的雙臀,全身繃緊,忍受這吃力的頂入。
「爽不爽?」他又問,感覺到小巍挺幾乎要整身抽入,再次猛力進攻時,我連忙回答:「很爽。」
「還想要嗎?」擔心若不回答,他又要來同一招,我頭點了好幾下,說:「想要!」這一回答,正好中了他的計,他一連快速抽動,根本無視我的忍受力,像是破城鎚般粗暴玩弄我的肛門。
「幹……」我腳指緊繃,嘴裡被塞入他的內褲,只能悶哼發出呻吟,雙手緊抱他的頸後。
我的下體一股收縮──我射了。
巍挺幫我擦去身上的精液後,依然挺著他的粗大下體抱著我,手指還不同撥弄我的洞口。
「被幹鬆了……」他笑笑。
「幹,被十七公分插,誰還會緊?」我無力趴著。
「不喜歡嗎?」他趴上來問。
「喜歡!」想到還沒射的他恐怕依然精力充沛,我不由得緊張起來。
「那就再來一次!」他又順勢插了進來。
「喔!欸,學弟,你……你要多久才會射啊?」我壓抑著呻吟問他。
「我是金槍不倒喔!」他又笑了。


作者:小安 
此篇為小安一邊使用巍挺山丘一邊的幻想體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