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活動預告] 光棍節有異物更豐富

光棍節有異物更豐富

活動預告

天氣一下子轉涼,秋意有假髮也遮不住了,光棍節在向你招手(還是說「只要有心,光棍節天天都過」呢~),好希望天氣更冷的時候,身邊有個暖和的什麼抱著貼著。

你可以嘗試找伴,領養貓狗,買等身抱枕或93吋大熊,或者一個人生活,甚至一個人出入許多段關係,異物知道你會把自己照顧得很好。只是異物很愛玩,將於11/6推出光棍節活動,活動會讓你動心,也會讓你動到朋友,還要讓你抽獎,最後會讓你在11/11收到異物的小心意,豐富你的光棍節。

另外,慶祝台北同志遊行的特惠活動,反應熱烈,異物也希望讓這樣的開心氣氛再延續,所以到11/11為止還是有八五折起的特惠喔!

訂購方式

Solda(可直接刷卡付費)

使用Solda購買的朋友,若希望採用全家店到店寄送,結帳時請在「地址」欄位填寫欲寄送的全家店名與店舖地址,感謝您!


寄信訂購(適合不想直接刷卡的朋友)

當然,直接來信
exotica.taiwan@gmail.com
標題註明「購買青年領袖商品」當然是沒問題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