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青年領袖應援2014台北同志遊行,特惠八五折起

青年領袖應援2014台北同志遊行

特惠八五折起

2014年台北同志遊行,即將於本週六(10/25)登場,大家都想好要以什麼樣的姿態走在大街上了嗎?

本年度的同志遊行在FlyingV展開了群眾募資,目前有約700人贊助,募得約50萬元,但離本屆總預算,還短少約100萬元

近年來,每屆台北同志遊行的主軸都會引發一些爭議,尤其多元成家的議題登上政治議程後,許多人主張遊行也應聚焦施壓。異物樂見大家把嚥不下去、拉不出來的「異見」拿出來切磋,但也希望能協助填補本屆同志遊行的一些缺口。

異物決定,將「青年領袖」計畫捐款的對象,暫時轉為台灣同志遊行聯盟,意思是,這段時間中,你購買的每一支「非凡神器」與「巍挺山丘」,盈餘的30%都將資助台灣同志遊行

同時,為慶祝本屆遊行,即日起到2014/11/2(日)止,「非凡神器」與「巍挺山丘」特價九折(NT$1260),「公民組合」(非凡與巍挺各一支)特價八五折(NT$2380)。

特別感謝帥哥阿空,無償贊助這張「實用心得」

就等你溫柔相挺。

使用Solda購買的朋友,若希望採用全家店到店寄送,結帳時請在「地址」欄位填寫欲寄送的全家店名與店舖地址,感謝您!

當然,直接來信
exotica.taiwan@gmail.com
標題註明「購買青年領袖商品」當然是沒問題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