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素人開箱] 美雪兒:「超越真人的非凡神器、巍挺山丘!!!」

看到網路上的宣傳,毫不猶豫的跟姊妹淘們一秒團購下訂。
女孩兒們摩拳擦掌的等待非凡跟巍挺的到來>////<

來囉來囉,美雪兒充滿期待的開箱了,很猴急大略過中間過程直接看本尊。


燈冷也、太、大、了、吧。

有種約砲對象來到家裡脫下褲子發現超巨大,只好苦苦思索等下要怎麼吃下去的感覺,兩位的SIZE讓姐姐我好苦惱啊。不過撇開初脫褲(大誤)的驚訝不管,細細觀察,兩位長的並不一樣。一黑一白、一粗一細、一長一短。本來嘛,老二就像男人的第二張臉,人人都不一樣。今晚要吃哪一道?都擠?巍挺的長度還算普通,不過粗度就相當驚人,非凡則完全是洋屌的程度阿。美雪兒也算是閱屌無數,非凡完全就是洋屌的大小,不必CCR還要聊天多麻煩,來找非凡就好了XD


慢慢觀察,細節做得非常仔細,血管、蛋蛋的紋路甚至包皮都相當清楚。握起來的手感也很好,軟中帶硬,是讓人一手無法掌握的男人。觸感其實比真實的老二稍軟一點,本來有點擔心是否太軟,但稍後使用立刻就發現我錯了QQ中間有關節可以凹成不同的角度,方便刺激不同的角度。除了增加高潮以外,這關節還有另一個惡趣味。真實的老二如果這樣彎曲大概對方就要送急診,但凡挺兩位就可以讓你粗暴的對待他們,恣意彎曲成不同角度的畫面還滿有趣的。


好啦,親密接觸的時間到了。摳摳摸摸抓抓兩位半天實在有點興奮,迫不急待了。


因為SIZE比一般玩具大一點,先拿出其他玩具來輔助一下。尤其是經驗比較少的姊妹們務必要先潤滑或是夠興奮才能跟他們親密接觸,不然會壞掉的。(其實只是會進不去很解嗨而已)
今天試用的是非凡神器,想說比較細長應該比較好進入才對。但粗壯的香菇頭一進來,陰道口就立刻有微微被撐開的感覺,即使很濕潤了還是有點刺激阿。


慢慢往裡面推送,其實底座的部分有點大不太好拿,索性抓著莖幹底部推進,反正非凡這麼長~這個長度以美雪兒的狀況來說無法完全進去裡面,不過好處就是外面留下來的部分可以把他凹成比較方便抽插的角度,喬成自己舒服的模式再繼續開始。在裡面還沒抽送的時候就已經有被填滿的充實感,開始動之後完全就是大屌再加上螺紋保險套的感覺!可能因為中間有尿道海綿體[1]突起設計的關係,在一邊輕微旋轉一邊抽插的過程中,會和香菇頭一起刮陰道壁,非常刺激!原本擔心的觸感太軟的問題完全沒有,這種填滿感之下根本沒有軟還硬的問題了啦,萬一材質太硬恐怕還無法進入。

越抽插之後越順手,體液開始大量分泌以後有助潤滑(體液比較少的姊妹可能可以選用適合的潤滑液來輔助),可以在裡面旋轉,這是真人完全無法給的感受,而且可以大力的給他坐下去也不用擔心對手骨折。缺點就是還是要自己手動無法坐著搖,用坐下去的話雖然可以刺激不同的角度,但還是無法整隻吞掉,變成有點卡卡的。一邊旋轉一邊抽送之下很快就高潮了,真是優秀的伴侶阿(手從床上滑落)

不過要提醒姊妹們的一點,就是高潮完不要因為太舒服睡著沒拿出來,他們被你冷落的話可是很有脾氣的> <

總之是大推薦異物的產品,MIT又捐助給性權相關的團體,在舒服的同時安心又關懷土地。大家搞社運的同時也一起爽一發!!






[1]為了寫心得文去估狗的,自慰長知識http://cht.a-hospital.com/w/%E5%B0%BF%E9%81%93%E6%B5%B7%E7%BB%B5%E4%BD%9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