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素人開箱] 青年領袖計畫 非凡神器 + 巍挺山丘 3P啦! 之 雙管齊下 (艾琪別害羞

以前很喜歡蒐集雙洞齊入的圖片,看了就很開心
但是不是真的要去嘗試....我想不太可能
一來3P對我來說還是有個很高的門檻跨不過去
(但是三個都女的的話沒問題喔ww)
二來男孩子通常不太會控制力道與時機
想像起來就很痛我才不要自謔呢QAQ

就在寫開箱文的時候突然想到
難得有兩款擬真棒棒,要不要來試試看呢
畢竟之前就有同時兩個玩具一起進入的經驗
(只不過棒棒不是很大XD)
經艾琪同意轉載: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4/07/3p.html?zx=41b1e82ec53403b5

圖片來源:城市通
就在前幾天我終於達成任務啦!!

這次除了非凡神器以及之外,我還另外用了尾巴肛塞來支援

覺得無論屁屁進入的是非凡或者是巍挺,假設沒有做擴肛的話鐵定會痛不欲生
至於每次都不可或缺的震動器選用了非常可愛的AV棒(還沒寫文的新歡XD)
潤滑液則選用了水果香味的 可使用水性ID Frutopia(香味很喜歡嘛!)


延伸閱讀:
[情趣用品] 市面上很常見的尾巴肛栓我也來當小狗狗~汪汪!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3/08/blog-post_2.html
為什麼會想要肛交?如果我想嘗試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http://hdontshy.blogspot.tw/2013/08/blog-post.html

約凌晨,洗完澡後躺在床上,把準備好的玩具們都排排站放在一旁
接著第一件事情,決定先把尾巴戴上之後高潮一次
根據之前的經驗,通常在第一次高潮之後屁屁都會比較放鬆點會比較好進入
戴上尾巴後拿出我的新歡開啟振動切到第一段震動,直接刺激陰蒂
一邊震啊震的,一邊想著等等尾巴可不能因為高潮後身體緊縮而掉出來呀
這種自我調教(?!)的感覺真好XD
沒多久就因為身體加上心裡同時的刺激達到了第一次高潮

不過由於怕身體會不習慣,我並沒有馬上就執行主要任務
覺得還是一步步慢慢來比較好(扭
所以這次拿起了巍挺,塗上了潤滑液
在尾巴沒有拔出來的狀況下,慢慢的被插入
啊啊!果然屁屁有塞東西的狀況下
巍挺進來的時候,身體的感受更明顯了



緩緩的讓巍挺進出幾次之後,將空著的另一手又拿起了震動棒
這次將強度切換到了二段,隨著巍挺進出,閉上眼睛享受著
由於屁屁塞著尾巴的關係,這次身體其實沒辦法細品巍挺的厚實感
只覺得小穴完全就是被填滿滿的感覺而已呀
(如果要看比較詳細介紹請去看開箱文那篇)
然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我又高潮了ˊAˋ
還好尾巴很聽話沒有因為肌肉收縮擠壓掉出來,很乖XD

最後的最後就是重頭戲啦,雙管齊下!!
第二次高潮之後先讓自己放鬆一下,多少還是會有點怕怕的捏
畢竟非凡的尺寸怎麼說也是平均之上,雖然之前已經有經驗了
但是這樣被擬真按摩棒雙插...好吧!我想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XD
不過首先還是要先將尾巴取出,雖然全身放鬆,還是要花點力氣拔
因為塞子卡住的地方其實有點寬
好!再來就是把非凡放進去啦!至於巍挺目前還是放著的狀態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上了些潤滑油還是有點擠不進去啊
所以只好先把巍挺拿出來一下,但發現還是有點置入困難
只好從原本躺著的姿勢變成趴著
終於,非凡就順著洞口慢慢的進入了
可惡!這感覺,雖然有感覺但是當下其實覺得不舒服的成分比較大
先放入一小段之後感覺還可以,所已決定讓屁股先適應一下
再把巍挺拿來準備要放入
問題來了,假設今天在放入的時候非凡沒有拿著,被擠出來怎麼辦
於是!我決定讓自己變成女上男下的體位...
把已經在屁屁的非凡底座放在床上讓他先有個支撐
接著把巍挺放到前面同樣把底做放在床上
由於非凡他比較長,所以我身體還可以起來一點點
讓巍挺有空間可以讓我從較高的位置坐下去
放入過程中即使濕潤度很夠但是還是花了點時間,不是很順利呀
可能屁屁已經被塞了東西所已導致陰道也會變比較窄
所以巍挺在放置的過程中都會被彎到,畢竟有可動關節嘛~(扶額
放置的速度要非常慢,很怕弄痛自己的屁屁,這樣等一下就沒得繼續實驗了呀!
就這樣巍挺慢慢的、慢慢的也進入了陰道內
終於~完成任務啦!!


其實兩棒同時入,屁屁的感覺完全蓋過陰道了
假設感受度共100,大概是屁屁80、陰道20吧
這是我個人的感受啦~如果也有人想這樣嘗試的話歡迎跟我分享XD
而且如果不動或者動的幅度太大就會覺得不太舒服
很快的我又再次拿起我的AV棒開到三速震動,繼續刺激陰蒂

既然一隻手沒空的話我也沒辦法用單手控兩棒
只好讓兩隻的底座都抵在床上讓身體動啦(扭
天呀!這樣超有臨場感、超羞恥的啊~(心)
原本是身體慢慢的上下動,結果雖然震動器刺激著陰蒂越來越有感
身體也扭動的越來越厲害
重點是,我竟然可以讓非凡幾乎快全部進入體內,而且感覺還不錯!
要是以前的話進入太裡面會很不舒服呢!
當感覺越來越強烈,身體動作起伏越來越大
又去了一次啦XD

最後說真的有點腿軟,最好可以整個躺著什麼都不想動了
但我還是得起身做清潔整理呀ˊ_>ˋ
如果要給個評語...除非我很有情緒,要不然我應該不會再來第三次了
因為太累了啦!!!(攤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