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紀念蘇格蘭獨立公投,限時九折特惠!

蘇格蘭獨立公投的結果不是異物期待的獨立,而且英國的媒體宣傳和政治發言軟硬兼施,威脅蘇格蘭人民,這也是本次公投明顯的問題。

然而,相較於「實質獨立」的台灣只有鳥籠公投,身在大英國協的蘇格蘭人民,至少有機會好好討論、決定未來,這是異物支持的價值。

紀念蘇格蘭獨立公投,九折特惠,限時3天,現在起到9/23 23:59截止



另外,異物也在Solda 手打上架了!往後您可以利用Solda平台,在家直接刷卡付費,不必跑ATM匯款。Solda也有訊息功能,可以透過Solda跟我們聯繫!

(請注意:異物目前僅將Solda當作結帳方式之一,寄送方式仍舊是「全家店到店」或「郵局寄送(可存局候領)」兩種。寄送方式、寄送地址、抬頭等細節,還請利用Solda的訊息功能,進一步確認喔!)

公民組合
https://solda.io/products/509

非凡神器
https://solda.io/products/507

巍挺山丘
https://solda.io/products/508

當然,直接來信
exotica.taiwan@gmail.com
標題註明「購買青年領袖商品」當然是沒問題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