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青年領袖計畫] 巍挺山丘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巍挺(2014)










你的巍挺

巍挺的父母都是工人,工作辛苦又危險,努力養育巍挺,卻都來不及見到他長成健壯的青年。巍挺書唸得不錯,主動幫忙家鄉的工人阿姨叔叔爭取權益,頂著苗栗丘陵的烈日奔走,膚色黝黑,「漢草」挺拔,172/69,每塊肌肉都能打。警察一次又一次把他拖離抗爭現場,全台灣就都看見他褲頭的小草和人魚線,而褲頭以下的風景,就跟巍挺的性格一樣,仗義而火爆、敢頂敢衝撞。在他溫柔的懷抱裡,正義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不過這樣剛烈的青年,也招來眾多覬覦凌辱的目光,尤其巍挺抱著小熊入睡的模樣,讓大家看見莽漢柔軟的一面。

曾經佔領議會,佔領你的心,現在要佔領你的身體



巍挺山丘全長17.5公分,可放入身體裡面約15公分。不含底座睪丸處,最粗直徑5.7公分。材質為TPR,全程皆由台灣廠商製造,用哪裡吃都安全!




龜頭飽滿肉感扎實,讓人愛不擇手/口,褪下的包皮與龜頭冠溝明顯,放入身體時讓人驚喜連連,溫柔又堅韌的刮著你/妳的肉壁。



富有彈性、軟硬適中的質感,可以完整的佔領你/妳的體內,無差別的強烈刺激。




各種精緻的細節,如仗義火爆的血管、龜頭上的細小肉突、厚肉的海綿體和睪丸上的毛囊,都能洽到好處的反應在你/妳一波,一波,一波又一波愉悅享受中。




各種角度和體位,由你決定


巍挺山丘裡面擁有9顆特殊的球體關節,能夠細緻的表現出各種不同的彎、挺、翹,能夠滿足你/妳不同體位、姿勢的幻想,也讓你/妳能夠自己調整到最愛的角度,不管是微上翹、大上彎、左派還是右派,都能讓巍挺山丘服服貼貼!!





如何使用巍挺


與巍挺互動時請全程使用水性潤滑液,避免使用油性與矽性潤滑液,以免巍挺受傷你/妳會捨不得。事後,請用常溫清水洗淨,陰乾即放置原內裝,直立收藏。避免重物長壓。


非暴力抗爭,深度使用手冊

在青年領袖系列(目前有巍挺山丘與非凡神器兩組)裡,除了本體外,還有一本值得收藏的深度使用手冊,除了巍挺與非凡的使用說明外,也提供非暴力抗爭的簡單介紹與理念說明,並有更多的資訊連結提供給想要更深入了解的巍挺男/女/炮友們。


支持性權,回饋社運


我們相信自己的欲望和社運都要自己救。社運的場子情慾向來旺盛,到底是因為情義還是情欲來相挺有時也分不清楚。青年領袖,把我們在社運中的慾望老老實實做出來。販售所得一定比例,將捐助性權相關人事組織:
1、火車趴公共性蔡育林先生
2、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妓權)
3、手天使(障礙者性權)



 如何購買,點圖報你知




6 則留言:

  1. 真人翻模 還是只是借廷神和帆神的名聲而已
    小心被兩位事主提告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藍色與灰色的提醒,就甘心耶,
      異物有針對這個問題做出了聲明,
      http://exotica-taiwan.blogspot.tw/2014/05/blog-post_31.html
      XDDDDDDD

      刪除
  2. 真人翻模的話,WOW,好興奮的感覺XD

    但我覺得不可能欸,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論如何,後穴也是很必要的,拜託務必生產銷售

    回覆刪除